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1-8-16 16:5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高級營養(yǎng)師 于 2011-8-16 17:02 編輯 如何處理剩油和浮油 居家過日子,三餐之后難免會剩下點東西。 煎炸過東西的剩油最讓人煩心了。扔掉吧,一大 ... |
| 這真是好辦法。。。。 |
| 一舉兩得! |
| 好法子!多謝大師指點!{:soso_e179:} |
| 浪費乃中國一大特色。。。 |
| 剩下的我媽媽會逼我們吃掉,不會留到第二天的{:soso__16452016081182841486%20style=_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