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我不教書已經(jīng)好多年了,那還是上世紀(jì)九十年代的事。別人關(guān)于我改行的各種美好猜測,我一概不置可否,說是默許,倒不如說是對他們的尊重、亦或是自己不愿多費口舌更妥帖。其實心底的隱痛絕不愿輕易示人的:我在 ...
地寶 發(fā)表于 2013-3-1 22:31 文中的何老師是一位個性鮮明的漢子,我很欣賞!
南風(fēng)醉 發(fā)表于 2013-2-28 21:42 先生謙虛!讀您的文章口齒生香!
晟哥 發(fā)表于 2013-2-28 21:17 問候南版主!這是前期舊作,貼出來,也算對版主們辛勤勞作的報答哦。沒給你們添麻煩就好。
南風(fēng)醉 發(fā)表于 2013-2-28 20:45 確實是篇好文章!不僅僅把何老師的形象寫活了,更帶給我們無窮的思索!給人啟迪!
一河星光 發(fā)表于 2013-2-28 16:06 好老師難得,好老師也難容——這現(xiàn)實!
誰為善良買單 發(fā)表于 2013-2-28 12:06 可是,年輕軀體里的血性,讓我沉浸在純凈的情感天地,而且幻想衣缽相傳,在天真與莽撞中踐踏了規(guī)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