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5-5-27 20:21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魔鬼小辣椒 于 2015-5-27 20:26 編輯 親們!你敢上網(wǎng)曬你家用電度數(shù)和電費(fèi)么?看看我家這一年,分分鐘逼哭我呀!首先聲明,我家用電的只有一個(gè)電磁爐、一個(gè)電水壺、兩臺(tái)電腦、和4盞燈。本人也是中晚回 ... |
| 沒(méi)關(guān)心過(guò),只知道交錢(qián):L |
| 想起了@玖柒 在某個(gè)帖子的回復(fù)了 |
向桐 發(fā)表于 2015-5-27 20:59 我家還沒(méi)換智能表! |
| 我呸,每年冬季3個(gè)月沒(méi)有不少于300塊的,問(wèn)工作人員:”你家有空調(diào)吧?有取暖器吧,有冰箱吧。。!皢(wèn)了也白問(wèn),難道換智能表前這些電器全沒(méi)?{:soso_e119:}{:soso_e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