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魔鬼小辣椒 于 2015-5-27 20:26 編輯
親們!你敢上網(wǎng)曬你家用電度數(shù)和電費(fèi)么?看看我家這一年,分分鐘逼哭我呀!首先聲明,我家用電的只有一個(gè)電磁爐、一個(gè)電水壺、兩臺(tái)電腦、和4盞燈。本人也是中晚回家吃飯休息用電,剩下時(shí)間在上班;居秒娏坎淮螅(從去年5月至今年5月的我家用電一覽表)
QQ截圖20150527200130.png (94.44 KB, 下載次數(shù): 28)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5-5-27 20:02 上傳
看完用電表后,最直觀的是我家2014年12月份之前的用電量不大,基本都是50—60度之間,電費(fèi)也是在30元左右!
但是2015年1月開(kāi)始用電量直接過(guò)90度,電費(fèi)突高了。非常不能理解!
還不能理解的是最熱的夏天我家用電量都沒(méi)怎樣,冬天怎么就變了了?
尤其是3月份!這用電量是怎么出來(lái)的。
上個(gè)月直接過(guò)130度,真是日了 了!
QQ截圖20150527200451.png (16.32 KB, 下載次數(shù): 22)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5-5-27 20:02 上傳
看著上面的圖真是想炸了供電局的人
QQ截圖20150527200330.png (24.72 KB, 下載次數(shù): 18)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5-5-27 20:02 上傳
QQ截圖20150527200232.png (26.93 KB, 下載次數(shù): 1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5-5-27 20:02 上傳
67.png (24.9 KB, 下載次數(shù): 2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5-5-27 20:25 上傳
還有代征電費(fèi)是什么費(fèi)?有誰(shuí)知道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