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9-27 20:5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Mild-Seven 于 2010-10-7 21:43 編輯 嘻嘻,很久沒有報(bào)告我們幾個(gè)學(xué)習(xí)駕駛的行程了,一個(gè)是因?yàn)橹虚g放了幾天假,教練又比較忙,再者這幾個(gè)星期大家學(xué)的確實(shí)比較累,所以一 ... |
| {:5_196:}樁考,很簡(jiǎn)單。。 |
|
呵呵,終于可以放下心來啦 過了{(lán):5_199:} |
| 對(duì),第一個(gè)要好些,我以前是第七個(gè),等的我心里都發(fā)毛,并且前面還有兩個(gè)沒通過的.后來上車頭暈暈的,就這么過了,哈哈. |
| 我跟你說,第一個(gè)反而好些,我以前是最后一個(gè)考的,等著都快崩潰了,還好是一次過的,呵呵,祝你好運(yùn)!放松... |
| 按照步驟來 沒事的,祝你們一次通過~~~~~~~~~ |
| 謝謝,教練把我排在了第一個(gè),壓力挺大的;P |
|
其實(shí)也蠻好過的 樁考的話就要慢點(diǎn)了 兩上兩下隨便搞搞就行了 尤其2庫(kù)的時(shí)候 不用太在意車子十分停齊了 祝你明天通過啊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