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Mild-Seven 于 2010-10-7 21:43 編輯
嘻嘻,很久沒有報告我們幾個學(xué)習(xí)駕駛的行程了,一個是因為中間放了幾天假,教練又比較忙,再者這幾個星期大家學(xué)的確實比較累,所以一直沒有發(fā)帖。不過,辛苦一些也是值得的,明天終于可以到安慶去考倒樁啦,而且肯定是沒有問題的。當(dāng)然,一方面是我們幾個學(xué)習(xí)很勤奮,另 一方面就要歸功于我們的教練了。在這里,發(fā)表一下個人觀點,雖然和我們的鄧教練接觸時間不長,但是感覺他真的是很敬業(yè),很認(rèn)真的一個好教練。不管是酷暑烈日,還是刮風(fēng)下雨,只要是我們在練,他一直都陪在那里指導(dǎo)我們。還有在其它車子上學(xué)的學(xué)員說,練得時候根本就見不到教練。所以,下批學(xué)員學(xué)的時候也找這個教練,考試肯定沒有問題。
IMG_0226.JPG (1.96 MB, 下載次數(shù): 18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10-7 21:39 上傳
IMG_0225.JPG (140.96 KB, 下載次數(shù): 12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10-7 21:40 上傳
IMG_0223.JPG (104.99 KB, 下載次數(shù): 12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10-7 21:40 上傳
IMG_0222.JPG (105.28 KB, 下載次數(shù): 9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10-7 21:40 上傳
明天去了,我會拍一些安慶倒樁考場的照片,給大家看看,這樣大家下次去的時候心里就不會沒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