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756
- 積分
- 1097
- 威望
- 212056
- 桐幣
- 171
- 激情
- 335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08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2-12-12

桐網(wǎng)貢生
 
- 積分
- 1097

 鮮花( 0)  雞蛋( 0)
|
|
<P>老大不小。你好。。。</P><P> 首先我很客氣地問(wèn)個(gè)好。不管你是八旬老人還是的的大地小朋友還是肥肥地中年人。。。</P><P> 進(jìn)來(lái)面對(duì)你也沒(méi)有什么好說(shuō)的。只是想跟你說(shuō)一下,網(wǎng)絡(luò)中是虛的,雖虛卻還真實(shí)著。因?yàn)椴皇枪砩暇W(wǎng)嘛。是人。。。人上網(wǎng)就是真實(shí)的。好像是費(fèi)話哦。。。是要電的費(fèi)話。。哈哈。。。。</P><P>你發(fā)個(gè)貼子無(wú)非是想知道我的經(jīng)驗(yàn)值是怎么來(lái)的?無(wú)非想讓大家知道你的存在性。無(wú)非想讓自已火一把。。。。。。無(wú)非讓大家知道桐網(wǎng)的不公平。。。。無(wú)非想讓我溜溜再重現(xiàn)江湖。。。。</P><P>、我跟之晚上沒(méi)事。。。坐在電腦前想到一句話:搞到錢就是本事。。。</P><P>可惜是個(gè)虛不是真實(shí)的錢。。。。</P><P>現(xiàn)實(shí)生活中你有本事去指明別人的黑暗。。。你有本事把中國(guó)官僚主義貪污受賄給治公平。。。</P><P>你不能。。。。你只能在桐網(wǎng)不分清紅地說(shuō)黑暗。。。。只能像弱者一樣發(fā)個(gè)貼子讓大家同情于你。。。何必。。。。!</P><P> </P><P>哈哈。。。。。。。。。。。。。。。。。。。。。。。。。。。</P><P> </P><P>時(shí)間到。。。偶不想打了。。。。。。。。。。。。。。。。。。</P><P> </P><p>[此帖子已被 溜之大吉 在 2006-11-13 15:37:40 編輯過(gu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