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老大不小。你好。。。</P><P> 首先我很客氣地問個好。不管你是八旬老人還是的的大地小朋友還是肥肥地中年人。。。</P><P> 進(jìn)來面對你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是想跟你說一下,網(wǎng)絡(luò)中是虛的,雖虛卻還真實(shí)著。因?yàn)椴皇枪砩暇W(wǎng)嘛。是人。。。人上網(wǎng)就是真實(shí)的。好像是費(fèi)話哦。。。是要電的費(fèi)話。。哈哈。。。。</P><P>你發(fā)個貼子無非是想知道我的經(jīng)驗(yàn)值是怎么來的?無非想讓大家知道你的存在性。無非想讓自已火一把。。。。。。無非讓大家知道桐網(wǎng)的不公平。。。。無非想讓我溜溜再重現(xiàn)江湖。。。。</P><P>、我跟之晚上沒事。。。坐在電腦前想到一句話:搞到錢就是本事。。。</P><P>可惜是個虛不是真實(shí)的錢。。。。</P><P>現(xiàn)實(shí)生活中你有本事去指明別人的黑暗。。。你有本事把中國官僚主義貪污受賄給治公平。。。</P><P>你不能。。。。你只能在桐網(wǎng)不分清紅地說黑暗。。。。只能像弱者一樣發(fā)個貼子讓大家同情于你。。。何必!。。。!</P><P> </P><P>哈哈。。。。。。。。。。。。。。。。。。。。。。。。。。。</P><P> </P><P>時間到。。。偶不想打了。。。。。。。。。。。。。。。。。。</P><P> </P><p>[此帖子已被 溜之大吉 在 2006-11-13 15:37:40 編輯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