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585
- 積分
- 61
- 威望
- 1192
- 桐幣
- 0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0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5-9-28

文都童生

- 積分
- 61
 鮮花( 0)  雞蛋( 0)
|
36#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6-11-15 14:27:11
|
只看該作者
Re:Re:Re:請(qǐng)教
|
<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盜帥留香:</b><br><BLOCKQUOTE><IMG src="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B>貌得江南煙雨意:</B><BR><P>盜帥你要是想包庇,我也沒(méi)辦法。無(wú)非就是非要證據(jù)</P><P></P></BLOCKQUOTE><P></P><P>哎,看來(lái),與你實(shí)在是沒(méi)什么話好說(shuō)了。</P><P>如果我也像你一樣,我一定得追究你,你從什么地方看出來(lái)我是想要“包庇”夏天了?</P><P>我讓你把原帖地址鏈接出來(lái),無(wú)非是想讓大家都清楚事實(shí)之真相,而無(wú)需在此多廢口舌,你卻如此理解。</P><P>實(shí)在不可理喻!</P><P></blockquote></P><P>既然你這么說(shuō),那我也不多發(fā)表了</P><P>至于你說(shuō)的地址,我隨便選了兩個(gè)貼子,其中有一個(gè)已改,至于其它就不多說(shuō)了,也不一一發(fā)了。省得到時(shí)有人說(shuō),人家都發(fā)貼說(shuō)了,我還追根究底的。</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