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585
- 積分
- 61
- 威望
- 1192
- 桐幣
- 0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0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5-9-28

文都童生

- 積分
- 61
 鮮花( 0)  雞蛋( 0)
|
|
<P><FONT color=#f70938>現(xiàn)在各網(wǎng)頁論壇、博客、個(gè)人主頁都設(shè)有舉報(bào)該主題這項(xiàng),桐網(wǎng)現(xiàn)已改版都沒,未免太落后了吧?</FONT></P><P><FONT color=#f70938>提意見就鎖貼,那站務(wù)室還要干嗎?</FONT></P><P> </P><P><FONT color=#bb445c>還有:被風(fēng)吹過有夏天</FONT></P><P>“對(duì)啊。哪個(gè)帖子也是我帖子啊。怎么會(huì)是你帖子呢?</P><P>明明刪的是我本人的帖子啊。。搞不懂你這樣的人。。哎。。</P><P> 我做為一個(gè)男性同胞。真為你這樣的人敢到悲哀很?芍。</P><P>一點(diǎn)男人樣子都沒有。你要不F氣?梢援(dāng)面找我談。。不需要在的上面跟個(gè)老婦女一樣,,。不要搞的別人笑哦。!</P><P><IMG src="images/Emotions/28.gif">佩服你,連你這個(gè)貼子上面的人回貼的意思都搞不懂,還說的這么冠冕堂皇的,還說什么“明明刪的是我本人的帖子啊。。搞不懂你這樣的人。。哎。。”,真當(dāng)是傻B.....</P><P>叫天下無雙站出來說,她回的貼那句是么意思?解釋給你聽下,也難怪,像你這種傻B,把別人的東西都能說成是原創(chuàng)的,不理解這也就奇怪哦。某人還幫你說:是夏天自己寫的當(dāng)然也注明原創(chuàng)了。估計(jì)“原創(chuàng)”的聽到,還暗暗自喜,有人還一直把當(dāng)成是他原創(chuàng)的。</P><P> <FONT color=#0938f7>“做為一個(gè)男性同胞。真為你這樣的人敢到悲哀很。可知道!盫S 做為一個(gè)男性同胞。真為你這樣的人敢到可恥,可知道。</FONT></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