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585
- 積分
- 61
- 威望
- 1192
- 桐幣
- 0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0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5-9-28

文都童生

- 積分
- 61
 鮮花( 0)  雞蛋( 0)
|
55#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6-11-15 12:27:21
|
只看該作者
Re:Re:請(qǐng)教
|
<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老漢:</b><br><P>我不知道事情的經(jīng)過(guò),</P><P>但樓上版主這樣說(shuō)話是不對(duì)頭的,這象一個(gè)版主說(shuō)話嗎?</P><P>我記得,還沒(méi)有當(dāng)版主之前,你批評(píng)別人那是一套一套的,</P><P>怎么到自己就成這樣呢?</P><P>老實(shí)說(shuō),我覺(jué)得樓上根本就不適合當(dāng)版主,</P><P>你在這個(gè)地方呆著,很多人都不想進(jìn)來(lái).</P><P></blockquote></P><P>說(shuō)的沒(méi)錯(cuò),剛開(kāi)始我在桐網(wǎng)是沒(méi)有ID的,這個(gè)ID可以說(shuō)以前是別人的MJ,后來(lái)送給我用了,我很少發(fā)貼,但卻一直關(guān)注。</P><P>“我記得,還沒(méi)有當(dāng)版主之前,你批評(píng)別人那是一套一套的,</P><P>怎么到自己就成這樣呢?</P><P>老實(shí)說(shuō),我覺(jué)得樓上根本就不適合當(dāng)版主,</P><P>你在這個(gè)地方呆著,很多人都不想進(jìn)來(lái).”在他申請(qǐng)版主時(shí),個(gè)人就認(rèn)為他不適合當(dāng)版主,只是不想說(shuō),省得到時(shí)有人說(shuō)我是針對(duì)某人而來(lái)的。</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