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1#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6-11-19 20:40:19
|
只看該作者
Re:Re:記得是我第一次投訴
|
<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天下無雙:</b><br><P>昨天應(yīng)該是因為服務(wù)器出了問題..........</P><P>這個人發(fā)貼的時候,我們幾個版主剛好都不在,也沒來得及清除掉。</P><P>后來晚些的時候我上線看到,馬上也就清理掉了。</P><P> </P><P></blockquote></P><P>———</P><P>這個人發(fā)貼的時候,我們幾個版主剛好都不在,也沒來得及清除掉。</P><P>———</P><P><BR>這位兄弟,這個人就是版主!你沒有喝多吧???</P><P>¥¥¥</P><P>我不知道是服務(wù)器出了問題。。【褪且诔鰡栴}的時候才需要在線的管理,版主來反映,解決問題的。。。!可是你看“這個人”做了什么??</P><P>一直像神經(jīng)病一樣在刷,搞的本來還可以正?促N,回貼都不行了。!</P><P> </P><P>…………………………………………</P><P>¥¥¥¥¥¥</P><P>還有老汗說:</P><P>可能想以這種方式來提醒區(qū)長,趕快解決問題.</P><P>¥¥¥¥¥¥</P><P>要提醒不會發(fā)短消息啊/????</P><P>發(fā)不到帖誰不郁悶??刷一個,二個,三個,我還是可以原諒你</P><P> </P><P><FONT size=7>整整刷了3個版面,</FONT></P><P><FONT size=7>太離普了吧。。!</FONT></P><P>但遇事總要用點腦子吧???</P><P>不知道他怎么當(dāng)上版主的?》》</P><P><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79443">《桐網(wǎng)管理人員執(zhí)行規(guī)定》(最新修訂版)</A> 有看嗎/?</P><P> 經(jīng)研究決定,現(xiàn)制定《桐網(wǎng)管理人員執(zhí)行規(guī)定(最新修訂版)》(原《版主及管理員規(guī)定》)如下,希望社區(qū)管理人員嚴(yán)格遵照和執(zhí)行: <BR><BR>1.管理人員指社區(qū)區(qū)長,管理員以及論壇版主。<BR><BR>2.管理人員不得帶頭灌水,尤其在自己的版面灌水,情節(jié)嚴(yán)重者將撤消管理資格。 </P><P>%%%%%%</P><P>這規(guī)定不是只針對我們普通注冊會員吧?????</P><P>—————</P><P>還有,我是投訴版主的,請其他版主用馬甲來回帖,免的我懷疑你們有官官相護的嫌疑。</P><P> </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