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就聽說桐城到蘇州的客車霸道。沒素質(zhì)了。所以我每次回家基本都是坐火車。去年因急回家坐了汽車親身感受了家鄉(xiāng)車的“親”情。我年26晚回家的。車從蘇州南站出發(fā)到西站,按票位帶滿了45人。又在新區(qū)高價(jià)超載了估計(jì)20人左右。就在超載行駛到南京出收費(fèi)站時(shí)。因怕查。收票員就大喊大叫的命令所有兩個(gè)位的坐三個(gè)人。車上有不少舒城小姑娘。她們都不愿意了。那個(gè)好象叫黃義的就象潑婦一樣破口大罵。等查到罰了幾百元過后,他更罵得難聽了。好象花錢就是活該來受氣受罪的,年初四出來時(shí)。我還是遇見了這樣的情況。不過這次換了個(gè)收票員。那個(gè)態(tài)度簡直是丟盡了桐城人的臉。同樣是超載。在合寧高速出口時(shí)只因?yàn)橛袀(gè)乘客站了起來他就出口大罵。還威脅要下車打人/看的我們心理都不舒服。大新年的出門就被人罵。那個(gè) 小伙一句都沒作聲。真是這群人沒吃過虧。不知道還有沒有相關(guān)部門能管理整頓這樣的霸道。 這也是桐城對(duì)外的窗口呀??要發(fā)展沒有好的環(huán)境怎么能發(fā)展。值得深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