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橋:
不對(duì)!不對(duì)!
難道說, 交警是為了 撈錢??撈權(quán)??撈煙??撈酒??撈飯?? -------------------- 具體分析下。 首先交警是沒有錯(cuò)的,為什么沒錯(cuò)呢,因?yàn),這是整個(gè)交警系統(tǒng)的工作安排,并不是哪一個(gè)交警開會(huì)時(shí)自己舉手說,我要大清早的去執(zhí)勤。 然后這樣做有什么好處呢,以下僅個(gè)人意見! 桐城這么小,屁點(diǎn)大地方,交警數(shù)目應(yīng)該不是很多 哪個(gè)號(hào)碼(警服)負(fù)責(zé)哪個(gè)路段,稍有點(diǎn)“牛B”的人都清楚 說:那個(gè)***誰,我知道,上次我車被叫停,咱地咱地,就放我走了!電話我有,下次有啥事,我去說個(gè)情,得了。,,,,云云 吹牛B的人,我說啊,就算偶們桐城一大特色。 抽支把煙啊,喝杯把酒吧,次把飯,我想沒問題, 至于權(quán)錢交易,我不敢說!!。。。。。 --------------------- 交警執(zhí)法,不管是什么時(shí)候執(zhí)法,那都是極其正常的,無可厚非,至于大家對(duì)交警的執(zhí)法,有意見,這也是正常的,其實(shí)解決方法,好簡(jiǎn)單,你只要記住他肩上那警號(hào),你有事沒事,就投點(diǎn)訴啥的!他罰得再多,再多,他獎(jiǎng)金也沒多少! OK明白,你要說投訴沒用,你就試,投他個(gè)幾次,你看他怕不怕!你不用知道他名字,只要知道警號(hào)! ---------- 以上言論僅獻(xiàn)給那些對(duì)交警執(zhí)勤有看法的同志們! 我相信大多數(shù)交警是好的,不好的交警同志,你們要是被 投訴,那也是市民應(yīng)該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