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居住 環(huán)境衛(wèi)生 交通發(fā)展 現(xiàn)代城市的歷程軌跡,哪一個不是拆遷的軌跡? 市民生活條件居住條件越來越好才是硬道理。 --------------------- 再說了這物權法10.1也開始實行了!該補償?shù)囊a償!! 應該維權的還是要維權! 達不到被拆遷人要求,也還是可以當釘子戶的嘛? 釘子戶一多,就是國務院說要拆遷,他也是拆遷不了的嘛! ---------------------- 還有一點就是桐城就一個北大街嗎? 就一個北大街有古街筑嗎,就一個北大街只有古文化嗎? 應該保留的我相信政府還是會保留的!是不是? ----------------- 其實道理很簡單的,你要大鍋飯還是要改革開放?? 文化不能沒有,但文化也不能當飯吃,當房子住! 難道拆了一個北大街,桐城就沒有文化了嗎?? 拆遷也得依法拆遷,沒依法的拆遷,我相信當然不能得到市民的認可! 但被拆遷戶有絕大多數(shù)贊成,我相信這項決定還是得人心的! 涉及到整體市民和心聲,何不舉行聽證會?如果人大通過,你也是沒辦法的了。 --------------------- 本文暢敘的意思,并不是抨擊大家,只是表明個人觀點! [此帖子已被 人頭馬 在 2007-10-11 15:35:17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