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尊敬的市領(lǐng)導(dǎo)及相關(guān)領(lǐng)導(dǎo): 你們好,做為桐城的一員,我們都為桐城這些年的快速發(fā)展所取的成就很市自豪。桐城的市區(qū)寬了,道路廣了,衛(wèi)生好了,市民素質(zhì)高了。。。。 桐城的省級(jí)開發(fā)也說明了桐城領(lǐng)導(dǎo)這些年為桐城人民謀福利的結(jié)果,改革發(fā)展時(shí)候必須的。也市我國(guó)的既定國(guó)策。黨的十七大更說明了這些年黨和政府將人人民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來對(duì)待。新農(nóng)村建設(shè),與會(huì)代表的比例農(nóng)村將享受和城市的同等待遇等等 從本質(zhì)來說我們都市贊成改革和建設(shè),但在改革和建設(shè)過程種的問題卻是必須要避免的,畢竟人民的利益是最大的。而開發(fā)區(qū)在開發(fā)過程種的有些問題確實(shí)不得民心。想來這一定是基層領(lǐng)導(dǎo)的處理方式問題,桐城的總體是好的。例如房屋拆遷的價(jià)格很低,樓房每平方只有350-380之間,而拆遷之后的新房的價(jià)格卻是450一個(gè)平房,對(duì)農(nóng)民來說建房以及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而現(xiàn)在還要這樣取剝削農(nóng)民,是不是有點(diǎn)不符合國(guó)家的方正政策?現(xiàn)在拆房子的時(shí)候農(nóng)民家里的任何門窗之類的設(shè)備不可移走,卻留下來不留給所謂的“政府”,真的是這樣的嗎?我寫的比較亂,望有關(guān)領(lǐng)導(dǎo)予以重視。也相信桐城市政府是確實(shí)為人民服務(wù)的! 轉(zhuǎn)自政府網(wǎng)hankerawei的帖子 http://bbs.tongcheng.gov.cn/forum_view.php?id=69588 [此帖子已被 tczy 在 2007-11-23 10:00:39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