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715 深圳有風(fēng)有雨 最近回家了。 回家之前,順道去好友所在城市看她了。 心痛不已。 我真的不認(rèn)同她的選擇。 我擔(dān)心那個(gè)男子不能給她不用操心的未來(lái)。----她笑著和我說(shuō)“都是操心的命”我有淚濕了雙眼。那時(shí)有種想掐人的感覺(jué),我想掐醒她。死死的掐醒她,跟她說(shuō)只是作了一個(gè)夢(mèng)而已。 然而,我終沒(méi)有掐她。因?yàn)槲沂?span lang=EN-US>“圣女”,沒(méi)有自身幸福的佐證和她說(shuō)我“看人很準(zhǔn)”! 但我真的心痛: 心痛她明知道“很多人都吃驚,怎么會(huì)選擇他“,還是偏向虎山行。 心痛她明知道和他在一起生活品質(zhì)會(huì)下降,仍然。。。。 心痛她明知道這一切為什么還是如此選擇。 一直以來(lái),暗自歡喜她終于決定安定下來(lái)了。哪知她選的那個(gè)他在我看來(lái)如果“面試復(fù)試過(guò)程”中有我參于,我肯定不會(huì)投他的票。 一直以來(lái),還催她快點(diǎn)嫁了我也沾點(diǎn)喜氣。而如今,最怕她某日和我說(shuō)“我要給你紅色炸彈了 ! 不敢說(shuō)苦海無(wú)邊,回頭是岸。但是希望她多點(diǎn)時(shí)間看看森林中不是只有那一棵樹(shù)下有蔭。 希望她開(kāi)心快樂(lè)。 [此帖子已被 brightmoon 在 2008-7-16 0:18:21 編輯過(gu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