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643
- 積分
- 13
- 威望
- 1
- 桐幣
- 3
- 激情
- 10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9-8-7

文都童生

- 積分
- 13

 鮮花( 0)  雞蛋( 0)
|
昨天(8.6)晚上和爸媽在廣場一帶散步,累了準(zhǔn)備回家,往常都會(huì)去麥得福買袋面包片回去,但昨天實(shí)在太累,正巧走到廈門特香包那里,懶得再走,就進(jìn)去買了兩袋標(biāo)注是8月6號的面包,6元一袋。
回家覺得肚子有點(diǎn)餓,就拆了一包,葡萄干的,覺得不對勁,仔細(xì)一看葡萄干全爛了!{:5_213:} ,更可怕的是,中間全是灰藍(lán)色的霉!可怕。∏逶缥掖蛄藗(gè)電話問怎么回事,店家居然矢口否認(rèn)!說“絕對不可能"。
態(tài)度!素質(zhì)!
如此沒有誠信的店居然開在政府廣場附近,怎么這么可怕!
我是高中生,體質(zhì)好,只吃了一小口沒什么大事,可是,如果是附近幼兒園的孩子吃了怎么辦?!如果是體質(zhì)差一點(diǎn)的老人吃了怎么?!!
大家注意啊,別再去那家買面包了,態(tài)度如此之差,還好意思在桐城開店!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