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樓上的你理解能力太差了,我有憎恨有錢人在城里買房子了嗎?我是指責(zé)那些把自己多年來血汗錢全貢獻(xiàn)給開發(fā)商,到頭來遇到大災(zāi)小病的就玩完了,還不如保險(xiǎn)起見,在鄉(xiāng)下造個(gè)經(jīng)濟(jì)實(shí)惠的別墅住,再買個(gè)保險(xiǎn)之類的,何必要為一套房子將自己的一生積蓄都花完,到頭來還要出外打工,漂泊不定的,我痛恨那些無知的鄉(xiāng)下人,更痛恨你這種弱智的人群,瞎指責(zé).要不你就是開發(fā)商的跟班的,礙著你生意了? 順便告訴你,我現(xiàn)在就供著城里的一套房(不在桐城),2013年還完貸款,當(dāng)然首付的大部分款項(xiàng)是由父母出資的.我還想著將這套租出去呢,一個(gè)月1400元左右,不用工作都可回鄉(xiāng)下生活了.再說,我要回鄉(xiāng)下住真正是大勢所趨,現(xiàn)在農(nóng)村什么都方便了,交通都方便了,空氣又好,綠色環(huán)保蔬菜,看吧,10年后,也許還不用,就有城里人爭著往鄉(xiāng)下買地基造別墅了,我這才是真正的遠(yuǎn)見.從你所說的話,才真正體現(xiàn)沒住過城里房子,將城里房子敬仰得再敬仰,渴望得再渴望.這正如我沒住過大別墅一樣渴求別墅,不過在鄉(xiāng)下造個(gè)別墅是個(gè)切實(shí)可行的夢想. 有發(fā)這種感慨,主要是由于我哥嫂在城里訂了一套房,我非常郁悶,非常反對,家里房子建造幾年又不住,跑城里買套房子空關(guān)著出外打工,說得好聽,叫父母去住,誰稀罕!將自己多年的積蓄全部交上去不算,還讓父母籌備余款,還指定我準(zhǔn)備1萬,一點(diǎn)退路都不考慮,父母年紀(jì)大了,也不知留些養(yǎng)老金來應(yīng)付日后的三長兩短. 而且據(jù)我所知,目前這種現(xiàn)象很普遍,不經(jīng)大腦,盲目跟風(fēng),不會(huì)規(guī)劃未來. [此帖子已被 怡然自得 在 2008-1-16 17:04:55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