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4879
- 積分
- 7995
- 威望
- 66819
- 桐幣
- 1658
- 激情
- 6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332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7-10-23

桐網貢士
 
- 積分
- 7995

 鮮花( 0)  雞蛋( 0)
|
最近這段時間,已有好些天無法睡好了......只因皮膚太敏感了.也許是因為前些日子的悶熱吧........手與腳部分地方長起了一個個的水泡,又痛又癢.實在是太痛苦了.偏偏是晚上痛癢得厲害,卻不敢告訴父母,不希望他們擔心,只有自己去面對了.
有時候真的好想不顧一切找個地方躲起來,可又不能.總在之間徘徊著,痛苦的掙扎著.卻又不得不面對著.曾不止一次的有人告訴我(不知是真是假):"其實你是個很堅強的人,與一般的人不一樣.比較特別."我倒覺得自己并沒有和別人不一樣,沒什么特別的,只是自己身上的責任比別人重,比別人多罷了.唯有把自己團團圍起來,才不會受到外界的傷害.才有時間與精力去奮斗,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與責任.
被別人羨慕著,卻也羨慕著別人.因為我們總是看不到別人辛酸的一面,看到的是成功與幸福.沒有人知道他(她)們的成功的背后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與汗水,有多少艱難辛酸的歷程.自己也是一樣.其實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因為我少了父母對自己人生的干預.全由自己作主,從小即如此.不管自己做什么,父母都不會過問,也不會反對.在你需要支持的時候總會出現.但在自己失意的日子里,卻會在想:如果我的人生,一開始父母就為我安排好的,他們就給我鋪好了星光大道,那該多好!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失落了.這種時候自己問會找出許許多多的借口來安慰自己,心情稍好.重新出發(fā),又開始新的旅程!
也許我們不應該太在乎結果,放寬心情去欣賞這沿途的風景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