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孤一笑: 不廢話 1: 我每個馬甲都堅持使用幾個月以上,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 2:桐網(wǎng)斑竹之間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同一個版塊的斑竹互相不搭理的情況管理層應該知道的 爆個料,有些版塊斑竹之間很不團結(jié).是不是跟安排個斑竹馬甲出來混到時間再兼任別的斑竹有關系 如夢所以我查你 3:樓主所說的在論壇質(zhì)問小馬甲的事情我經(jīng)常做過,不過你沒有把現(xiàn)象觀察透徹 桐網(wǎng)其實小圈子現(xiàn)象很流行,很多人會上個馬甲然后逗自己的朋友. 譬如你提到的 逸名 馬甲(西山踏青) 他剛用這個馬甲的時候 回帖子說出我的姓名,等等情況,逗我玩.我就問他到底是誰.這只是朋友之間的游戲 其實大部分是這樣情況,少數(shù)是對馬甲很反感的人比如 棒棒糖 4: 本人支持馬甲,同意玩論壇只有id沒有ip. 不過十分怕怕tc的馬甲.無處不在,無孔不入,白色恐怖
呵呵,寫的很多,謝謝支持,"清算"也沒有必要,也談不上"清算",即使"清算"也"清算"不了什么東西,我已經(jīng)在帖中一再說過,說的有點重,有傷害的之處,請諸位原諒!再表示一次歉意. 這個世界不是一個人的世界,人的喜好是不一的,有些東西可能你不喜歡,但它是合理,所以你要允許它的存在.如果你不顧及他人的感受而一味的排斥與打擊,那你的行為就不合理了,同時,我個人覺得,胸懷好象還是小了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