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回來Θ傲氣dё如夢本身就是一個大馬甲(大號aliceyanyan應該有人知道吧,找回來的第一天就發(fā)帖招了),在Θ傲氣dё如夢注冊后的近一年的時間里確實也沒想過注冊馬甲,但后來出現(xiàn)如和尚說的某種原因或其它的一些不便說明的原因,開始頻繁使用馬甲,但這些馬甲并無做傷害眾桐油利益的事情,所以就算曾經或以后您在我的帖子里說類似“我知道你是誰了……”或“小馬甲……”甚至發(fā)站內短信置疑我,我都無愧于心,我穿我的馬甲長我的痱子,讓您去置疑吧! 其實大衣也好,馬甲也罷,它只是一個ID,是虛擬網(wǎng)絡中的符號而已,只要不尋釁滋事、辱罵他人,穿著文明的小馬甲又何妨?我相信既然有馬甲,那一定是有馬甲存在的理由。看了和尚的帖其實如夢感到深深的自責和愧疚,因為曾經我也同樣跟某些人一樣,以查IP抓MJ為榮,但現(xiàn)在意識到錯誤且有點嚴重,同時也懇請我敬愛的版主或管理同志您可以擁有查詢別人IP的特權,因為您屬論壇管理級,但不要在核對兩個不同的ID相同的IP后跟帖說“是馬甲吧”,您可能感受不到,其實您的行為已大大傷害了這個新會員或一個小馬甲的積極性,正因為您是論壇管理級,如果您還是一名優(yōu)秀或者說是不錯的管理級相信您都會比普通會員更應該在乎新會員對論壇的感受,當然如果這只是您憑女人或男人的“第六感覺”說出的話可以另當別論。另外管理同志是否可以嚴格管理自己的帳號密碼,此前已發(fā)現(xiàn)有些人借用或者說是盜用管理員帳號去別的版塊查詢會員IP的行為,此話并非空穴來風,具體哪位不便說明,請不要揮霍全體會員對您的信任,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若是用于查搗亂滋事的ID情況除外)!再說以后桐網(wǎng)發(fā)展狀大了,同一家公司多人同時上桐網(wǎng)的情況也不一定沒有,曾經如夢就將桐網(wǎng)介紹給一同事,當時就有一版主回帖說IP確實是相同的,但事實上我跟她在現(xiàn)實中確實是兩個人,在學校,網(wǎng)吧,公司用的是同一局域網(wǎng),對外都是一個IP,所以單從IP相同就斷定是同一人(或另一個ID就是某一ID的馬甲)這種說法不成立! 做個遵紀守法的小馬甲其實真的很累很辛苦,整天躲躲藏藏,有人或許會不屑,會反問誰讓你不用大號,很抱歉,請原諒我不能如您般光明磊落,也不奢求您過多的尊重,只要我沒辱罵您沒招惹您,您能否如蔡依林的一首歌般-----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收起您的好奇心,就只當我是桐網(wǎng)那一萬一千多個ID中最普通的一個,好嗎? 借用下桐川版主的話“歡迎新人,從我做起”,最后呼吁:歡迎新人或老人的馬甲來影音做客,在這里您可以借用歌曲隨意抒發(fā)您的情感,享受自由自在的BBS生活,如夢將尊重您的個人隱私,如夢只能保證您的IP將不會從我這里被泄露,同時請大家也不要發(fā)站內短信或其它等方式給如夢協(xié)查某ID的IP啦,IP那欄即日起將視而不見,嘿嘿 !
如夢也不想說太多了,對于馬甲,大家還是見仁見智吧! PS:但愿今天一切都好,祝福正在廣州的圣火傳遞取得圓滿成功!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5-7 9:09:3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天下無雙 在 2008-5-7 10:29:35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