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pan><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冰雪人:</b><br> <p><font color=#ff00ff size=4>呵呵,一晃在桐網(wǎng)待了三年了,</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從沒(méi)想過(guò)要離開(kāi)桐網(wǎ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從沒(méi)想過(guò)會(huì)淚流滿面的離開(kāi),</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從沒(méi)想過(guò)會(huì)用這樣的方式離開(kāi),</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但是這一次是真的要離開(kāi)了,</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感謝桐網(wǎng)所有所有的朋友的關(guān)愛(ài)!</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發(fā)完此貼,冰雪人將永遠(yuǎn)離開(kāi)桐網(wǎ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這便是我給"ジDJ妙東ゾ"同志的交待</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再次感謝桐網(wǎng)所有的朋友們!!!!</font></p><p></blockquote></p><p>現(xiàn)在如夢(mèng)也很難過(guò)很難過(guò)……</p><p>這都是為了什么……</span></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