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玩奶粉
2009年11月7日
下午帶宸從姥姥家回來(lái),幫宸買(mǎi)了雅培的奶粉,美贊臣的宸不喝,不喜歡那個(gè)味道吧。
回到家,拆開(kāi)盒子,跟宸一起拿上樓,宸還不時(shí)地玩一下,他也知道那是給他喝的。
后來(lái),我在外面上網(wǎng),覺(jué)得宸這會(huì)還是挺乖巧的,一點(diǎn)都沒(méi)鬧。
過(guò)一會(huì),宸跑出來(lái)了,跑到我身邊獻(xiàn)寶呢,兩手都是奶粉,看得我頭大,難怪這小東西這一會(huì)這么安靜,躲起來(lái)?yè)v蛋了。
回到臥室一看,床頭柜上掉一點(diǎn)奶粉,床上還有一點(diǎn),奶粉盒子打開(kāi)著,蓋子放在一邊,床單上還有一串宸的手印。
為了方便宸早晨喝奶,我也不會(huì)起床,就把水瓶、奶瓶都放在我那邊的床頭柜上,剛好在宸的床前頭。
看到這個(gè)場(chǎng)面,我有點(diǎn)郁悶,剛好婆婆上來(lái),婆婆說(shuō),宸只要是有一會(huì)很安靜,沒(méi)有動(dòng)靜的話(huà),肯定是搗蛋了。有一次宸在房里玩面粉,最后踩得滿(mǎn)地腳印出來(lái)的。
唉,沒(méi)辦法,趕緊清理戰(zhàn)場(chǎng)吧。
擦好弄好之后,看到床單清理過(guò)后的樣子,感覺(jué)也真是沒(méi)法睡了,別到時(shí)候弄得到處粘糊糊的,太難受了,干脆換掉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