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剛從外面轉(zhuǎn)一圈回來(lái),看到桐城的各個(gè)加油站人滿為患,各種卡車、裝滿油筒的三輪、小四輪排的一溜長(zhǎng)龍,這些車全是半夜里來(lái)裝柴油的。白天的時(shí)候有問(wèn)過(guò)加油站都說(shuō)上面沒供貨,罐里沒柴油,可一到深夜就敞開的供應(yīng)? 柴油是每天夜里到站?不是。 白天路面車流量較多,為維護(hù)道路暢通怕堵車只好深夜加油?不像。 夜里濕氣重,加油站地里能出油?純屬扯蛋。 記得以前要到加油站加油,各加油站對(duì)前來(lái)加油的車輛是笑臉相迎,為了多攬客經(jīng)常還要送出些小禮品。可世道變了,國(guó)家近來(lái)老亂油荒,從來(lái)加柴油的各車車主的客氣話中、笑捧聲中、各個(gè)加油站站長(zhǎng)到員工都來(lái)了個(gè)角色大轉(zhuǎn)變,把公務(wù)員那一套:吃、喝、拿、要,用的不要太好。 想想好笑,這都是什么玩意。 [此帖子已被 《符號(hào)》 在 2008-6-5 23:31:56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符號(hào)》 在 2008-6-5 23:33:44 編輯過(gu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