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pan><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ジDJ妙東ゾ:</b><br><span> <blockquote><img src="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 <b>叫我小何:</b><br /><p><strong><font size=2> 請(qǐng)問(wèn)版主候選名單是怎么得來(lái)的? 人情關(guān)系 ? 還是看各位版主的在線時(shí)間跟發(fā)帖量?</font></strong></p><p><strong><font size=2>雖然我來(lái)桐網(wǎng)時(shí)間不是很長(zhǎng),但是有些事情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你們說(shuō)說(shuō)開(kāi)心樂(lè)園的每天帖量么樣? 除了水區(qū)我想就是它帖量最多了 </font></strong></p><p><strong><font size=2> 作為版主<LOVE3> 在線時(shí)間穩(wěn)定 發(fā)帖量不少于其他版主 為什么沒(méi)她的候選名單! 雖然只是個(gè)虛名,但是能服眾么? 想不到桐網(wǎng)也腐敗 !!!</font></strong></p><p> </p><p></p></blockquote><p></p><p><strong><font size=2> 請(qǐng)問(wèn)版主候選名單是怎么得來(lái)的? </font></strong></p><p></span> </p><span><blockquote><img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 <b>tczy:</b><br />名額3名。候選斑竹名單來(lái)自管理員每周值周報(bào)告。</blockquote><p></span><span>請(qǐng)<font color=#ff0000 size=4>小何同志</font>以后說(shuō)話前先看清楚帖。。。</span></p><p><span></span> </p><p><span>說(shuō)我腐敗那倒無(wú)所謂。。。</span></p><p><span></span> </p><p><span>說(shuō)桐網(wǎng)不好,那我就和你急。。。。嘿嘿</span></p><p><span>現(xiàn)在做個(gè)普通人。自由人的感覺(jué)實(shí)在是爽。。。。不必在乎N多。。。。。</span></p><p> </p><p>[/quote}</p><p>個(gè)人的看法,我想沒(méi)有錯(cuò),就是因?yàn)槭裁丛蛭也乓o職的~</p><p>桐網(wǎng)不是就靠就個(gè)熟人火的,是要靠大家的力量~</p></sp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