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網(wǎng)上就龍眠河治理拆遷一事炒的甚是熱火,我自己的家就在拆遷范圍之內(nèi),所以我只想說一些我自己的觀點。 一、我是從事電視傳媒工作的,所以對現(xiàn)在好多地方的治理我都有所了解,為什么我們的百姓不同意拆遷,并不是說我們不希望龍眠河美起來,據(jù)我了解,所有的拆遷戶都希望龍眠河美起來,也愿意拆遷,但是論壇里某些人說什么舍小家了,又是什么三峽大壩都修了,龍眠河都修不了了這些言論我看了實在很氣憤,涉及幾千戶的拆遷,都去為國家,舍小家,以后龍眠河漂亮了,老百姓是不是都睡河里去,老百姓一輩子買套房子容易嗎?特別是有些自家買地皮做的,某些人不要站著說話不腰疼,我估計你們在外面打這么多年工都還沒有買套房子。 二、龍眠河水流量小的很,有必要拆掉兩岸近百米縱深的房子去治理他嗎?準(zhǔn)備把龍眠河修成啥樣? 長江??合肥的環(huán)城河治理拆房子了嗎?不說合肥吧,人家是省會,看看祁門,一個不富裕的小縣,看看人家的閶江河治理的多美麗,拆房子了嗎? 三、我們愿意拆,安置怎么辦?我不說北大街,我一同學(xué),原來住在老酒廠那邊,我上高一的時候說那要建廣場,拆了,說給他安置,后來廣場沒建,安置房沒影子,人家實在沒辦法,在河邊上買了人家的自建房,現(xiàn)在好了,那邊的安置房十年了還沒看見,這邊又拆了。某些人不了解情況就在論壇里叫,老百姓說反對龍眠河治理了嗎?沒人反對,我們要拆遷的都是住在河邊的人,龍眠河污染對我們的影響可能比對你門的大的多,我們反對??老百姓關(guān)心的問題是很實際的,以后我們住哪?現(xiàn)在把我們房子拆了,我們什么時候能安置回來,合肥大建設(shè)涉及戶數(shù)幾萬戶,你聽誰反對嗎?人家安置的好,人家能保證18個月就安置好,補償?shù)轿。桐城行嗎?不是桐城人不相信政府,是政府不讓人相信。那么多例子在,我也不說了。 我有點激動,不說了,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