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拆遷戶(可能在2期),也不在桐城 一些尖銳的言語(yǔ)我也反對(duì) 其實(shí)中國(guó)太多城市都有過(guò)同樣的問(wèn)題 現(xiàn)在桐城這個(gè)局面太正常那 不可能出臺(tái)第一個(gè)政策就皆大歡喜 就跟買菜一樣,討價(jià)還價(jià)先 這樣比喻難聽了 大概就是找到最佳妥協(xié)點(diǎn)的磨合工程吧 爭(zhēng)論很正常,有個(gè)別雜音也正常 當(dāng)然也有強(qiáng)勢(shì)的政府一分價(jià)不給你還 但也好像沒(méi)有哪個(gè)強(qiáng)勢(shì)的連你還價(jià)都不準(zhǔn)說(shuō)吧 哪怕他姓仇 老漢的貼子看了下 主要有2個(gè)觀念 1:為了城市發(fā)展拆遷戶就應(yīng)該從市區(qū)搬到郊區(qū),利益受損失也難免,犧牲小家為大家 2:現(xiàn)在反對(duì)拆遷的人不少人是為了個(gè)人利益最大化 第一個(gè)觀念最近我們新一屆領(lǐng)導(dǎo)人有過(guò)不少發(fā)言。應(yīng)該能代表中央政府的政策 這里就不多說(shuō)了 第二個(gè)觀念: 有個(gè)先后顛倒的錯(cuò)誤 一邊說(shuō)為了桐城城市發(fā)展拆遷戶犧牲點(diǎn)個(gè)人利益應(yīng)該的,一邊又說(shuō)是在爭(zhēng)取最大的個(gè)人利益本身就很矛盾 這個(gè)拆遷能收益目前還沒(méi)有人在論壇給我們演算過(guò)證明過(guò)它存在。不存在的東西沒(méi)必要這樣早指責(zé) 當(dāng)然人都有私心,老百姓爭(zhēng)取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也很沒(méi)錯(cuò)阿。 問(wèn)題是目前的現(xiàn)狀是大家的利益受到損失(有演算證明)的時(shí)候指責(zé)老百姓在爭(zhēng)取最大的私利是不是有點(diǎn)不合時(shí)宜 也有可能個(gè)別拆遷戶在和政府談的時(shí)候獅子大開口 這小白菜一快五一斤,你喊二塊,我說(shuō)一塊賣不賣 最后一快五我不就買了嗎 不能你先喊二塊就沒(méi)事,我后說(shuō)一塊錢就無(wú)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