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崗鎮(zhèn)的現(xiàn)狀: 水:是綠的 電:總是斷 路:全是坑 先說水:范崗的水質(zhì)特差,常常放出來的自來水是黃的、綠的,特讓人嘔心,衣服都沒法洗,更別說吃喝了。看看范崗鎮(zhèn)的水源地掛車河就明白了,向里跑一段,河兩岸的垃圾堆的跟山一樣,蒼蠅黑呀呀的一大片,一下雨,全沖進河道,都成這樣了,范崗鎮(zhèn)還在鼓吹搞的什么“愛國衛(wèi)生”怎么樣怎么樣,同志們:環(huán)境衛(wèi)生的創(chuàng)建不是光拔拔草就算OK了。 說說電:一個月平均要停上個“四至五天”。為什么要停,回答你:改造線路,為了以后少停電,這句話已經(jīng)說了好多年了,年年翻過來,還是常常停。就拿這個月說,剛剛到半,已停電三天,這么大熱天的,你還讓不讓老百姓活。上個月還有一次特過份的,要連停五天,后來鬧的人太多,停了兩天也就不了了知了。 再說路:范崗的路是我見過的最爛的路,我想紋川地震后的道路也不過如此。一路上全是坑,而且還挺大!霸谶@路上跑的車起碼要減壽三年,那還是越野”。 [此帖子已被 《符號》 在 2008-7-15 21:05:5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符號》 在 2008-7-23 21:07:13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