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設(shè)計(jì):
狗屁...明顯是80年代的人寫的... 前2天..來了2個(gè)廣美的學(xué)生過來..問了幾個(gè)簡單的問題..居然答不出. 手繪就好象....小朋友的線條一樣歪歪扭紐.... 簡單的透視都抓不準(zhǔn).. 廣美..也算是有點(diǎn)名氣的美術(shù)學(xué)院吧...
簡單的常識(shí)性問題,不知道也沒什么,人都有不知道的時(shí)候,這個(gè)頂多也就是手藝的問題:才疏學(xué)淺!不是根本問題,可以繼續(xù)學(xué),知識(shí)可以學(xué)的很快! 但不知道閣下可知道:現(xiàn)在一些所謂的“精英層”歪歪扭扭不是手繪,而是人格了!這個(gè)是大問題呀!也是根本性問題! 有的人為了一私利已經(jīng)是在禍國、賣國了! 我覺得上一代的很多人(尤其是精英層)沒能做到榜樣的作用,他們的很多行為是令現(xiàn)在的年輕人唾棄! 很多人表面上很光明,很光鮮,實(shí)際上很齷齪,很流氓!有的是人格嚴(yán)重分離! 最可怕的事情是這樣的人占絕對多數(shù)。! 也即是齷齪和奸詐是主流! [此帖子已被 云游花和尚 在 2008-7-23 21:52:30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