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夏:
第一,水區(qū)咋了,水區(qū)就不占用論壇空間?笑話!!!誰(shuí)說(shuō)水區(qū)就一定要弄這些東西? 現(xiàn)世,一詞,個(gè)人愚鈍,只當(dāng)作丟人,丟臉之意思,若你作其他解釋,是你自己的想法.
是沒有人說(shuō)水區(qū)一定說(shuō)這樣的話題,好象也沒有人說(shuō)不準(zhǔn)說(shuō)這樣的話題吧 我肯定不是第一個(gè)不是原創(chuàng)的人,但也不是最后一個(gè)說(shuō)這樣廢話的人. 既然來(lái)到了這里,那么到這里的朋友應(yīng)該都沒有大的事情在忙,說(shuō)說(shuō)廢話,談?wù)勊娝,?yīng)該沒有錯(cuò), 你敢說(shuō)你在這里的每一句話都是非說(shuō)不可的嗎? 最后問一句: 難到你覺得現(xiàn)世二字還是褒意不成,還當(dāng)是夸獎(jiǎng)人的不成???? ^^^^^^^^^^^^^^^^^^^^^^^^^^^^^^^^^^^^^^^^^^^^^^^^^^^^^^^^^^^^ 噴點(diǎn)口水是沒得錯(cuò),但你的口水實(shí)在太臭, 難到你好意思,讓別人忍著你的臭口水,不要說(shuō)"不喜歡不要來(lái)的"話,這論壇本來(lái)就是公共的, 好比你在公共場(chǎng)所拉泡屎,你想會(huì)沒有人說(shuō)你嗎? 你不是原創(chuàng),你就沒有責(zé)任,可以說(shuō)現(xiàn)在原創(chuàng)也不曉得是那個(gè),啥叫人云亦云,你就是個(gè)好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