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21日 晴 減肥計劃實施的有幾天了,但我是真的實施的不夠認真的。 每天在吃飯前就跑到減肥論壇看看瘦身勵志帖,要不看看那些妖嬈的美女圖片,以資鼓勵,給自己一點動力和毅力。這兩天晚上,我都以一蘋果來裹腹的,一開始沒覺得多餓,可是我們家睡覺很晚,要到夜里11點多,躺在床上看韓劇(可愛的你),對我看韓劇,LG是深痛惡絕的,常常冷哼一聲,翻身睡去~我才不管呢,照看不誤~~~韓國物資挺匱乏的,但不曉得是為了拍電視需要還是習俗,老是吃飯時喜歡在桌上擺個七八上十個碟子,其實就是那些泡菜啊,大醬湯,黃魚什么的,吃的很素的,哎,我要是生在韓國就好了,不用為減個幾斤而發(fā)瘋了,另外那些演員還很敬業(yè)。在吃的時候還表現(xiàn)出特別好吃的樣子,這對看電視到12點的我是個極大的誘惑啊,幾次都想叫醒LG,讓他到樓下去給我削個蘋果,但看他那樣還是算了吧,忍吧,天亮了就可以吃東西了。 早上,不曉得肚里空還是怎么回事,醒得很早,迷糊著,抓緊樓梯扶手,蹭到樓下,我怕來個低血糖什么的,滾下去了就不得了啦,肥沒減成給摔個半身不遂的,我LG怎么辦啦,先進廚房倒杯水喝,先哄一下空了一晚的胃,接著吩咐LG給我買吃的去。 對于我胖和不胖的問題,我LG說:米必要減!我反駁:不減到時胖之不能動,你好有理由休了我? LG語塞與不屑,認為這個問題沒必要再討論下去,擇日再議! 我的肉啊,你什么時候才能脫離我,一陣子放松就噌噌的上升啊,為什么我的股票不這樣呢? 下午臨下班出去了,帖子都沒來得及編輯就發(fā)出去了,現(xiàn)在來改下子 剛才出去稱了下107斤,還有7斤目標 [此帖子已被 閃亮的天鵝 在 2008-8-21 20:21:01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