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21日 晴 減肥計(jì)劃實(shí)施的有幾天了,但我是真的實(shí)施的不夠認(rèn)真的。 每天在吃飯前就跑到減肥論壇看看瘦身勵(lì)志帖,要不看看那些妖嬈的美女圖片,以資鼓勵(lì),給自己一點(diǎn)動(dòng)力和毅力。這兩天晚上,我都以一蘋果來裹腹的,一開始沒覺得多餓,可是我們家睡覺很晚,要到夜里11點(diǎn)多,躺在床上看韓。ǹ蓯鄣哪悖,對(duì)我看韓劇,LG是深痛惡絕的,常常冷哼一聲,翻身睡去~我才不管呢,照看不誤~~~韓國(guó)物資挺匱乏的,但不曉得是為了拍電視需要還是習(xí)俗,老是吃飯時(shí)喜歡在桌上擺個(gè)七八上十個(gè)碟子,其實(shí)就是那些泡菜啊,大醬湯,黃魚什么的,吃的很素的,哎,我要是生在韓國(guó)就好了,不用為減個(gè)幾斤而發(fā)瘋了,另外那些演員還很敬業(yè)。在吃的時(shí)候還表現(xiàn)出特別好吃的樣子,這對(duì)看電視到12點(diǎn)的我是個(gè)極大的誘惑啊,幾次都想叫醒LG,讓他到樓下去給我削個(gè)蘋果,但看他那樣還是算了吧,忍吧,天亮了就可以吃東西了。 早上,不曉得肚里空還是怎么回事,醒得很早,迷糊著,抓緊樓梯扶手,蹭到樓下,我怕來個(gè)低血糖什么的,滾下去了就不得了啦,肥沒減成給摔個(gè)半身不遂的,我LG怎么辦啦,先進(jìn)廚房倒杯水喝,先哄一下空了一晚的胃,接著吩咐LG給我買吃的去。 對(duì)于我胖和不胖的問題,我LG說:米必要減!我反駁:不減到時(shí)胖之不能動(dòng),你好有理由休了我? LG語塞與不屑,認(rèn)為這個(gè)問題沒必要再討論下去,擇日再議! 我的肉啊,你什么時(shí)候才能脫離我,一陣子放松就噌噌的上升啊,為什么我的股票不這樣呢? 下午臨下班出去了,帖子都沒來得及編輯就發(fā)出去了,現(xiàn)在來改下子 剛才出去稱了下107斤,還有7斤目標(biāo) [此帖子已被 閃亮的天鵝 在 2008-8-21 20:21:01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