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點點多美子 于 2008-9-27 01:00 發(fā)表 
別人的我不知道,反正我就知道我的錢沒有了`! 沒有了我也就算了!我只想知道你們把錢換成積分是誰監(jiān)督的!
最好是把以前所以人的錢是多少換成積分后積分是多少,發(fā)帖告之一下,這樣的透明度比較高!
你不要搞錯了,現(xiàn)在TW發(fā)展到現(xiàn)在不是哪個個人的了,所以你們要負責!benny的TB不是那么好拿的!
你自己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我只是說出TW大部分人的心聲!
你們所說的我們大家都在看著!
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9-24 16:59 發(fā)表 
:lol 哈哈,點點的建議倒也挺好的
可是TW目前有一萬多用戶,如果真這樣發(fā)帖告知,估計管理層又要忙活好一陣子的
偶自己覺得還是誰有疑問誰就提出來(站內(nèi)短信或發(fā)帖都好),相信領(lǐng)導們看到都會及時回復處理的.
哈哈,不知道點點為什么一直喜歡說"你們"這個詞?點點所說的"你們"應該是指桐網(wǎng)管理層吧!是的話偶想可能您誤會了,在十五樓偶只是把自己知道的一些情況說明了一下(嘿嘿當然如果有疑義可以向某站長反映),
十八樓的回復中,偶也強調(diào)是"自己覺得",就是不希望讓您感覺這是管理層的意見!
閑得無聊時候會比較留意一些人的發(fā)言,經(jīng)常會聽到“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我代表全體XX省人民……”,如果你是公司老總或一省之長,說這樣的話倒也沒什么,但如果你只是這“全體”中普通的一份子(當然受權(quán)的除外),說這樣的話好像就有些不妥了吧,所以在送祝福或一些需要強烈個人的地方,都習慣說“我(僅)代表我自己……”
嘿嘿不知道自己扯哪去了,偶只是想說,其實偶跟點點一樣,是論壇普通會員之一,只是Θ傲氣dё如夢 這個ID比點點多美子這個ID多了個版主的職務而已,可不要將偶說的認為是“你們”說的哦!
最后偶代表自己謝謝點點,發(fā)帖說出了TW大部分人的心聲!
PS:很奇怪,每次看點點說“你們”這個詞,偶都感覺很孤獨!:loveline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