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4626
- 積分
- 479
- 威望
- 3057
- 桐幣
- 62
- 激情
- 562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27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7-9-30

文都秀才

- 積分
- 479

 鮮花( 1)  雞蛋( 0)
|
還找啥啊,過去的都過去了,真愛她就祝福他過的比你好吧,找到了又能咋樣啊,在戀愛一次,我覺得不可能了,就是可能了那要是在分手了咋辦啊,要是在分手了你心中最美好的回憶都沒有了,人生需要回憶的,人生也需要忘記的,只有這樣你才懂得珍惜。
就說說我吧,為了她我失去了我的初戀,但是我良心一直在譴責(zé)我自己,2年后我還是甩了她,我發(fā)誓我要找到我的初戀,我又花了2年時間我跑遍了山東每個地方,只要是我們以前玩過的地方我都去了好幾遍。最后終于找到了,他和他男友在一起,單我看到她的時候有吃驚又尷尬,她也傻了,都不知道咋和她男友介紹我。最后甩開了她男友和我走了,可是我們在一起生活了還不到半年我發(fā)現(xiàn)了她已經(jīng)變的不是我要找的那個 人了,她變了太多太多,找回來的不是我心中的他了。于是我們又分開了,我真后悔不應(yīng)該找他,第一我打破了她以前的生活,。第二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破滅了。第三,為了找他我又傷害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為我付出了也是很多啊,我還是她的初戀,我對不起她,后來她找過我,要和我和好,但是我拒絕了,因為我傷害了他一次,我不想在傷害他一次,我希望我和她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為了表示我對她的愛和我不能接受她的愛,我剁了自己的一個手指,最后他也同意了,有時聯(lián)系的時候聊聊天,還是很有意思的,但是現(xiàn)在不聯(lián)系了,因為我希望她過的比我好,只要比我好我就知足了。為了這2個女人我自己用了5年的時候好好冷靜了一下,這5年我沒有找女友,(有過情人啊,因為我不是和尚。)因為不想在傷害別人,要等我把她們兩個都消化掉才可以在去接受另一個人,為了能做到徹底的不聯(lián)系和忘記我離開了哈爾濱,回老家工作了。
我建議你別找他了,愛他就支持他,就祝福她吧,不是愛一個人就要和他在一起的,為什么單年你不珍惜她了,現(xiàn)在后悔了又來找他,不覺得自己自私嗎。我就覺得我那時候自私。愛是需要寬容理解,是需要大度點的。
我給我自己發(fā)的誓以后不會和女友生氣了,如果愛情是100分,那吵一次就會減少10分的話,那吵10次愛情就沒了,就算有時候受不了,可以出去走走,也不要兩個人頂風(fēng)上啊。這個就是愛情需要謙讓的,退一步多好啊。何必到最后2個人都不高興了。
我個人的意見,僅供參考啊。但是我說的都是我個人的事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