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不是嗜好酒,可是有時(shí)候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一
晚上又喝多了,一個(gè)人,不知道喝了多少的酒,我已經(jīng)控制不住我自己,想把自己滿腔的情緒,就放在這滿滿的酒杯中,一古腦兒喝下去,醉了就由他去吧。
二
一個(gè)人已經(jīng)孤單很久了,其實(shí)真的很怕這樣的孤單,回到家里,一種莫名的孤單撲面而來,自己無處可逃。瑟瑟的蜷縮在房屋的一角。
三
我也想冷清的家里有一個(gè)人。很長的時(shí)間了,我寧愿一個(gè)人在外面租一間十幾平米的小房間,也不愿意住這空暢的大房子,因?yàn)橄M约嚎梢匝b滿。
四
我不知道朋友們是不是有過我這樣的感覺。但是我現(xiàn)在是很懼怕。所以寧愿自己在酒醉的狀態(tài)下回來就睡覺,也不愿意清醒的待在家里。你們知不知道?在網(wǎng)上的歡笑永遠(yuǎn)是孤單的,因?yàn)槲覀冇肋h(yuǎn)是天涯各自,或許永遠(yuǎn)沒有相見的機(jī)會(huì)。不管我是輕佻還是肅穆,我們永遠(yuǎn)不會(huì)相互了解。
五
還是謝謝你們。至少我堆積的文字,你們還會(huì)欣賞,我所有的傾訴還有人會(huì)默默的看結(jié)束。我絮絮叨叨的話語,還會(huì)有人跟在后面問一聲好,我很滿足。但是,我這一生的凄涼,或是我這一時(shí)的寂寥,你們誰人會(huì)知道?
六
說過:怕只怕這些苦沒有來由。是真的,有時(shí)候我倒不覺得自己是苦。可是我卻控制不住自己。我想把自己所有的歡樂展現(xiàn)給你們,可是我卻抑制不住我自己。我想哭,甚至我在QQ上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想抱抱你”,可是我還是一個(gè)人,孤單的守著這滿屋的孤單。
七
我喜歡看悲傷的文字,正如一直浸淫在情感驛站。我看見利宣的落寞?匆姳┑膽n傷,看見寫手的孤單,看見你們內(nèi)心中一直隱藏的寂寞。人其實(shí)是孤單的,我們在現(xiàn)在的社會(huì)下,渴望理解,卻是莫名的封閉。我們想了解這個(gè)社會(huì),可是我們卻又在不自覺的把自己放逐在無知的荒野。
八
愛過方知情重,醉后方知酒濃。生命中有很多事,你錯(cuò)過一小時(shí),很可能就錯(cuò)過一生了。林先生的話,真是經(jīng)典。然而已經(jīng)錯(cuò)過了,再情重的已是過去,我的未來是什么呢?我還可以如此的愛上一個(gè)人嗎?
[ 本帖最后由 午夜夢回 于 2008-10-29 00:07 編輯 ] |
評(píng)分
-
查看全部評(píng)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