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9400
- 積分
- 6
- 威望
- 4
- 桐幣
- 4
- 激情
- 2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0-7

文都童生

- 積分
- 6

 鮮花( 0)  雞蛋( 0)
|
我是在合肥上學的一學生。國慶節(jié)回家,一行三人,在桐城火車站,我們打的去南門,跟著一個司機到他的車旁邊,突然他讓我們包車回家,我說我們學生,就去南門,他還是讓我們包車,我說那算了,于是想換一輛,正待轉身之時,那名司機就罵我吃*,還罵我的媽媽。當時我就憤怒了,想打他,當場的其他師傅把我們拉開了,但是他仍然穢語滿口,我們沒有理他,然后打另一輛車回家了。后來想想都氣憤,十一都沒有過好。
這事也就發(fā)在我一窮學生的頭上,我們只能忍了!現(xiàn)在回到學校,我都不敢把這事說出來,生怕同學們笑話我們這地方人素質差,再說了家丑不可外揚。但是心中的憤懣無處表達,只好在家鄉(xiāng)的論壇上和老鄉(xiāng)們說說,就算一飄在外面的孩子在娘家人面前訴訴苦。
我對此時的憤怒不僅是他的無禮,更擔心的是他影響了我們集體桐城人的名聲。
假如我不是一個學生,而是一個去桐城投資的商人,遇見這事,我還會投資嗎?
假如我是一個在外獲取成功準備回鄉(xiāng)幫助發(fā)展的桐城人,撞見這事,我該怎么辦?。!
假如我是一個去桐城采訪的記者或是一個微服私訪的官員,遭遇此事,對這個地方的印象還會好嗎?
假如我什么都不是,就是一個去桐城游玩的旅客,遇見這遭,我是不是該掉頭鉆進火車站呢?
我真的希望我這假如只是假如,或者連假如的可能性都沒有,那我們家鄉(xiāng)--桐城的發(fā)展便指日可待了!
順帶說上一句:我記下了那個司機的車牌--[皖H IT376 司機是個35歲左右的男的,平頭,戴副眼鏡。給所有老鄉(xiāng)們提個醒,別被這個司機黑了。
最后還是希望家鄉(xiāng)發(fā)展越來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