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9409
- 積分
- 31
- 威望
- 32
- 桐幣
- 32
- 激情
- 12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6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8-10-7
禁止發(fā)言
- 積分
- 31

 鮮花( 0)  雞蛋( 0)
|
曾經(jīng)說(shuō)過(guò)的,不再打攪妳的生活,不管誰(shuí)變成怎么樣,都不再相干,可,不知為什么的,卻再次的給妳發(fā)了這封郵件..... 很想把那些過(guò)去都淡忘,很想把那些早已失去色彩的畫(huà)面全都從我的腦海中刪除掉,因?yàn)?到了今天,回憶已經(jīng)是一種了無(wú)趣味的煩惱,很無(wú)聊,也很單調(diào),好比一杯白開(kāi)水一樣,無(wú)味.
也許,有時(shí)候,愛(ài)情也是一種很無(wú)奈的東西,明知得不到,卻還是想去擁有,不想失去,卻無(wú)力挽留,不想分開(kāi),卻在天一邊,這,就叫做 愛(ài)情。!
曾經(jīng),我以為,你會(huì)是我今生最后的愛(ài)情,曾經(jīng)以為,那一段戀情,會(huì)是我一生相隨的愛(ài)情,還以為,所有不完美的事情都不會(huì)發(fā)生在我們的身上,對(duì)于你的離去,我也以為只是暫時(shí)的分開(kāi),沒(méi)想到,一放手,卻再不能牽手,或許,這就叫緣分,這就是注定,再不舍得又如何呢?緣分到了盡頭,愛(ài)還是會(huì)遠(yuǎn)走,剩下的,也只是傷痕累累的疲憊和空洞的思念.
我也知道,我不是個(gè)好男孩,自己的背景我自己也清楚,說(shuō)白了,我給不了妳想要的生活你想要的愛(ài)情,這一點(diǎn),我無(wú)話可說(shuō),像我這種人,除了能給自己心愛(ài)的女孩子多點(diǎn)溫存多點(diǎn)愛(ài),什么都給不起.
像我這種沒(méi)能力的人,對(duì)于愛(ài)情,也許永遠(yuǎn)都只是一種奢求,就好象妳對(duì)我的愛(ài)一樣,曾看有過(guò),卻不能永遠(yuǎn)的擁有.
當(dāng)我們跟隨著時(shí)間走到了N年后的今天,再回頭看看那些曾經(jīng)的往事,才發(fā)現(xiàn),原來(lái),曾經(jīng)的那些那么自然的擁有,無(wú)奇的擁有,也會(huì)是一種奢望,一種就在眼前,卻再怎么也抓不住它,想把它握在手里,卻是只抓到那空氣.
當(dāng)黃昏來(lái)臨時(shí),當(dāng)每一次想起妳的時(shí)候,只能翻開(kāi)那本寫(xiě)了厚厚的筆記,在那里,再找點(diǎn)溫暖的感覺(jué),時(shí)間.它再一分一秒的前進(jìn),而能夠把時(shí)間留住的,也許只有曾經(jīng)寫(xiě)下的這些筆跡......
知道嗎?在妳離開(kāi)前的那一晚,我在妳睡著的時(shí)候,從妳耳上拿下了一個(gè)耳墜,或許妳也知道吧?因?yàn)楫?dāng)時(shí)妳并沒(méi)睡著,我也知道,妳閉著眼,希望讓我以為妳睡著了,希望讓我早點(diǎn)離去,可是真的很想知道,在我離去之后,妳又是如何一個(gè)人面對(duì)漫漫長(zhǎng)夜,又是如何面對(duì)那將要遠(yuǎn)去的愛(ài)情呢?
每次,看著妳的那個(gè)耳墜,覺(jué)得,很是難受,這么一個(gè)大活人,怎么就剩下了這一個(gè)小小的耳墜了呢?很想把它給扔掉算了,但卻怎么也無(wú)力氣把它向遠(yuǎn)方拋去,也許也因?yàn)?還有太多拋不掉的東西了吧.就算把那小小的耳墜拋掉了,我又該如何才能把那些回憶的畫(huà)面拋掉呢?
世事啊,真的是很喜歡做弄人,在你想要淡忘一切的時(shí)候,才知道有的事情是我們用一輩子也忘不掉的,而那些你不想遺忘的,卻是在不經(jīng)意間忘得一干二凈,再怎么的努力,也只是找到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畫(huà)面的殘?jiān)辔?那年,那個(gè)秋天和那天,那段往事,都已經(jīng)是回不去的從前,時(shí)間的力量,真的很讓人感覺(jué)恐懼,至少有時(shí)候會(huì)讓我感覺(jué)不安,在每次想到妳的時(shí)候,也是在每次感覺(jué)自己被遺忘的時(shí)候.
穎,也不知道妳現(xiàn)在的生活過(guò)得好不好,很想了解妳現(xiàn)在的生活和消息,很想知道妳現(xiàn)在的工作情況,也很想知道,在分手后的這段時(shí)間里,是不是已經(jīng)有個(gè)人,可以讓妳在寒冷的冬夜里不感到冷呢?或許我這樣問(wèn)妳已經(jīng)是多余的了吧?呵呵,也許我不該這樣問(wèn)妳吧......
曾說(shuō)好的,要等妳,不管是兩年還是三年,亦不管如何,都會(huì)等妳,可妳卻為何一去就再無(wú)音訊?
翻開(kāi)自己寫(xiě)下的筆跡,看著曾經(jīng)許下的諾言,感到有種很諷刺的感覺(jué),面對(duì)著這些早已失信的諾言,竟感覺(jué)不知所措,是真情,還是天真和幼稚?是繼續(xù)堅(jiān)守,還是放棄?
穎,知道嗎,在妳走后有一個(gè)多月里,我每個(gè)星期都會(huì)撥打妳的電話,只要能打通,就很高興,可每次,耳邊傳來(lái)的,卻是關(guān)機(jī)的提示,后來(lái),在那天上午打通妳電話,而妳卻說(shuō),'過(guò)的好不好,好象不管你的事了吧?'然后緊接著就嘟的一聲掛了線......
知道嗎?那時(shí)聽(tīng)到妳說(shuō)這樣的話,我卻只能用眼淚來(lái)回答妳,我不知道,妳怎么會(huì)說(shuō)出這么狠心的話來(lái),可能吧,我不該再給妳打電話,不該再那樣的騙自己,是不是,分手后,就算是關(guān)心,也都變成了一種打攪了呢?
從那天以后,我再都無(wú)撥過(guò)妳的電話,我也知道,妳已經(jīng)徹底的把我從妳的生活中刪除了,我也知道,把管我再怎么的努力,再如何的愛(ài)妳,換回的,都不過(guò)是那不能言語(yǔ)的傷痛和默默的掉淚......
人啊,都是有自知之明的,在受傷后,卻是那么的怕別人知道,對(duì)于某個(gè)人,總是選擇避而不談,在哭紅雙眼的時(shí)候,還要裝出笑臉笑著去面對(duì)別人,真的很難!
就這樣的把妳淡忘了吧,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妳過(guò)得很好就好了吧,也許,有一天會(huì)想妳,也許,再想妳的時(shí)候,會(huì)很難受,可是,我又還能怎么樣呢?
命運(yùn),是我們所不能超越的東東,再如何的不愿意,又怎樣呢?
情人節(jié)就快到了,我還是一個(gè)人孤單的過(guò),希望,在那天,妳過(guò)得很開(kāi)心,也希望,在那天,有個(gè)人能讓妳感到幸福。。。。。。
最后,要和妳說(shuō)的是,在風(fēng)里雨里,記得要勇敢的去面對(duì),在我所認(rèn)識(shí)的湖南人中,個(gè)個(gè)都是帶著不怕死的精神的,希望,在暴風(fēng)雪來(lái)臨的時(shí)候,妳能把自己照顧好,我在天的這一邊,會(huì)為妳祝福的。
在未來(lái)的人生路途上,不管遇上什么難事,都要勇敢的去面對(duì),就像我的穎一樣,好嗎?
就這樣了,再愛(ài),有緣的話吧。
愿妳快樂(lè)!
[ 本帖最后由 冰雪人 于 2008-11-13 11:00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