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864
- 積分
- 494
- 威望
- 79646
- 桐幣
- 2464
- 激情
- 4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5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3-1-6

文都秀才

- 積分
- 494
 鮮花( 0)  雞蛋( 0)
|
或許,這真的應(yīng)該是一場夢.
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把它們當(dāng)成一場夢.
多麼希望.這個21的數(shù)字不是出現(xiàn)在我面前.
多麼希望.我還是那個少年時期.
呵呵.多麼希望的事情.往往是多麼的絕望.
遇到以前一個老同學(xué).他說他要結(jié)婚了.
我不怎麼相信在我這個年齡的人.有人在提婚姻了.
在這里.始終覺得好早的事情.而他們.
卻在開始走著人生剩下的路.而我呢.?
跟隨著人流奔跑了那麼久.以為什麼都懂了.
可是最后才發(fā)現(xiàn).原來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未懂.
我只是一個效仿者.跟隨著他們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十字路口.
每個選擇.都讓自己走到了沒有路走.
再往回頭.才發(fā)現(xiàn)..已經(jīng)沒路可以再留.
往往很容易檢討自己的不是.
很容易檢查出自己的毛病.
可是,為何總會知道那些並不能做的.
并能違反的.總是在違反呢.???
看過一本書說.每個人都不是廢物.
可是我為什麼總覺得和那兩字沒什麼區(qū)別.?
可笑的自己..
總會找借口.讓自己擺脫將背負的責(zé)任.
總會用掩飾.來解釋自己犯下過的錯誤.
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好好的珍惜的做過.?
努力地去承受那些結(jié)果呢.?
我真的很害怕付出.我害怕付出的沒人能夠肯定.
不知道如何滿足別人所需要的.
我每走一步路.都會害怕下一步會不會是末路.
開始的一步是給自己希望.走到下一步.
我卻有往回走的沖動..
呵呵.真的這樣下去.我還能做些什麼.?
嗯.?小藍..

[ 本帖最后由 暴暴藍 于 2009-1-8 10:46 編輯 ]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