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5954
- 積分
- 186
- 威望
- 581
- 桐幣
- 145
- 激情
- 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4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28

文都秀才

- 積分
- 186
 鮮花( 0)  雞蛋( 0)
|
本人是一名在外地漂的桐城人,在外已經(jīng)7.8年了;隨著離家歲月越來越久和信息時代的網(wǎng)絡(luò)化;我越來越"莫名的"時不時留意起家鄉(xiāng)的點點滴滴訊息'時不時的在谷歌百度里輸入"桐城"看看家鄉(xiāng)有什么新的發(fā)展和新聞!可是最近我看到的真的有點莫名的傷感;看到周邊兄弟市縣的騰飛和我們桐城自家拆遷所帖的種種報道;實在讓我心緒不平!姑且不品論帖子真?zhèn)?但是有句古話:無風不起浪;我想也不是空穴來風吧!我也知道在拆遷過程中肯定會"眾口難調(diào)";但是我想政府這個時候就是我們的"廚師";不要論壇一片看去都是抱怨和漫罵的帖子!
坦白來講;由于工作關(guān)系目前基本已在外安家 我這幾年回家的次數(shù)越來越少;說的露骨的話 要不是父母在老家 我真的無所謂回不回桐城!不是我不想回去;因為每年回家看到的那條路還是那條路;那些房子還是那些房子 最重要的是回來很容易出門真的很難!我想這是很多在外漂的桐城人都知道!火車站售票員表情漠然;汽車的漫天開價.......
不管在外的桐城人在那里 她們都有一顆愛家鄉(xiāng)的心 那里有我們的童年 有我們的回憶 那是生我們養(yǎng)我們的地方!祝福家鄉(xiāng)越來越好;祝福家鄉(xiāng)人越來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