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安聊天,
聊到鬼上面了,
聊著聊著,他丟下了一句迷信
本來打好的字,又硬生生的退回去了.
沒見過鬼,
我對這一切很好奇,
經(jīng)常身邊的人說撞到了鬼,
我常常懊悔自己沒遇到
其實是怕鬼的,
小時候,一個人睡,
不是開著燈,就是抱著手電筒,
經(jīng)常想著,
要是被鬼嚇?biāo)?
也一定看清鬼的模樣再去死:loveliness:
五年級的時候,
天天起大早,
然后跟隔壁的堂妹一起上學(xué)
有天早上,
堂妹如約在隔壁叫我,
然后我去前院開大門,
平日里,我都是開門后朝外面望望
那天是個例外,沒看
等了半天,堂妹還是沒有過來,
就站在院子里問她,
她說你家門前站著一個影子,
不曉得是不是鬼,
我那叫一個興奮,
拿個棍子然后拉開大門,
很濃的霧,卻什么也沒看見.
好是失望.
還有一次,
早上,星期六,哥哥在上初中,
星期六還有半天課
我醒來后,一伸腦袋準(zhǔn)備叫他起床
媽媽喂,
床對面站之一個人,
嚇得腦袋又縮到被窩里
心里那個急呀,
哥哥上課要遲到了,
怎么辦呢,
做了好長時間的心理工作
大不了一死,
慢慢把被子揭開一條縫,
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
NND,原來是掛在門后面的風(fēng)衣.
然后踢了哥哥一腳,
要遲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