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安聊天,
聊到鬼上面了,
聊著聊著,他丟下了一句迷信
本來(lái)打好的字,又硬生生的退回去了.
沒見過(guò)鬼,
我對(duì)這一切很好奇,
經(jīng)常身邊的人說(shuō)撞到了鬼,
我常常懊悔自己沒遇到
其實(shí)是怕鬼的,
小時(shí)候,一個(gè)人睡,
不是開著燈,就是抱著手電筒,
經(jīng)常想著,
要是被鬼嚇?biāo)?
也一定看清鬼的模樣再去死:loveliness:
五年級(jí)的時(shí)候,
天天起大早,
然后跟隔壁的堂妹一起上學(xué)
有天早上,
堂妹如約在隔壁叫我,
然后我去前院開大門,
平日里,我都是開門后朝外面望望
那天是個(gè)例外,沒看
等了半天,堂妹還是沒有過(guò)來(lái),
就站在院子里問(wèn)她,
她說(shuō)你家門前站著一個(gè)影子,
不曉得是不是鬼,
我那叫一個(gè)興奮,
拿個(gè)棍子然后拉開大門,
很濃的霧,卻什么也沒看見.
好是失望.
還有一次,
早上,星期六,哥哥在上初中,
星期六還有半天課
我醒來(lái)后,一伸腦袋準(zhǔn)備叫他起床
媽媽喂,
床對(duì)面站之一個(gè)人,
嚇得腦袋又縮到被窩里
心里那個(gè)急呀,
哥哥上課要遲到了,
怎么辦呢,
做了好長(zhǎng)時(shí)間的心理工作
大不了一死,
慢慢把被子揭開一條縫,
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
NND,原來(lái)是掛在門后面的風(fēng)衣.
然后踢了哥哥一腳,
要遲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