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一個(gè)故事
一個(gè)藏在心中的故事...
他結(jié)婚了
我難過(guò)了..
這個(gè)故事在我心中放映了四年
我一直有個(gè)夢(mèng),夢(mèng)想在他身邊
可這一刻夢(mèng)已經(jīng)破碎了
他終于結(jié)婚了,呵呵
他結(jié)婚前跟我說(shuō)了一句話:“即使我不結(jié)婚,你也不會(huì)嫁給我”
我沒(méi)有回他話,他就結(jié)婚了
當(dāng)年自己的離開(kāi)他是因?yàn)閷?duì)不起他
因?yàn)橐粋(gè)對(duì)不起他,我們分開(kāi)了三年多
三年多我們各自生活,那些過(guò)去隨著時(shí)間的推移變得越來(lái)越不現(xiàn)實(shí)了
雖然我心中從未改變過(guò)對(duì)他的想念
但終究因?yàn)槟莻(gè)對(duì)不起他,他等我三年,我始終回不了神
當(dāng)我回過(guò)神的時(shí)候,他已經(jīng)結(jié)婚了...
莫非這就是他讓我回神的方式么
是否太殘酷了些呢。。
我開(kāi)始后悔了...但今天我還是保持著三年前的承諾,不再和他聯(lián)系,不再見(jiàn)面
雖然我們都是桐城人,但我們各處異鄉(xiāng)...
我真確的明白我現(xiàn)在更要堅(jiān)守我的承諾...
因?yàn)樗莻(gè)有家的人了
(如果有緣分他可以看見(jiàn)此貼)
(我想對(duì)你說(shuō) 對(duì)不起,我真的很想你)
[mp3]http://pds85.cafe.daum.net/original/3/cafe/2008/08/26/18/35/48b3ce69d08a8&token=20081119&.wma[/mp3]
[ 本帖最后由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于 2009-2-25 08:58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