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S:情人節(jié)前寫的,過了N久才發(fā)現(xiàn)電腦里儲存了這么一個拙作....也算是狗屁半拉子文章了..
在這立春已過情人節(jié)將至的日子里,天氣是這么的美好。暖暖的。雖然還是有風吹過但比冬天的風吹在臉上的那種像刀割似的的感覺沒有了。有著像媽媽粗糙的手撫過女兒的臉龐。
很想在這樣一個暖暖的午后,捧本書坐在一個很大的屋子里而且有著很大的院子里的走廊上安靜的看書,或是抱只貓瞇著眼睛聽歌也是一種享受。(白日夢~)
在中午這短暫的休息時間里,思緒又飛的好遠,那個夏天悶熱的夜晚,學校在整修建筑,房子、花草、籃球場,整個夏日都是煩躁悶熱的。
如果不是同學邀請去樓下的機房上網(wǎng)不會遇見大哥你,如果不遇見大哥就不會有人向我提出給偶介紹男朋友。如果不給我介紹男朋友就不會認識你。如果不認識你就不會有那么多的糾纏,那么年的瞎折騰。我和你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
大哥,你是罪魁禍首!
隔著網(wǎng)絡,你讓我們怎么戀愛,怎么去接觸,怎么去想象對方。照片,信件可以嗎?
不可以的。
如果,那年我果斷一點,不去那個城市讀書,而是攜著包袱南下就不會認識你。
也許那樣,我就不是現(xiàn)在的我!
難道,這就是人的宿命嗎?逃也逃不開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