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父親,父親和母親結(jié)婚的比較晚,爸爸的過去很可憐,曾經(jīng)被冤枉做了勞改,那個時候叫什么反革命。所以父親和母親的年紀有些懸殊。到爸爸40多歲才有了我,所以爸爸特別的慣我,一直記得媽媽說過:你爸爸就是小時候為了你,晚上睡不好(因為我小時候很吵夜)白天又要上班,把右手四個手指搞斷了。
記憶中,從上幼兒園的時候天天都是父親來接送,經(jīng)常騎著自行車帶我走遍桐城的個個大街小巷,我始終的記得。[img=21.gif]到上了小學(xué) 初中都一直這樣!
后來高中畢業(yè)后,我去了部隊,臨走的時候 父親哭了 哭的很難過,我從來沒有離開家這么久過,也從來沒有看過父親流淚。
后來到了部隊,我也挺想家滴,幾次打電話回去,都是父親第一時間接的電話,后來媽媽說:你爸爸經(jīng)常一個人在房間看著你在部隊寄回來的相片流淚。
聽到這個話,我也哭了,我也很想早點能退伍回去看爸爸。
當兵第一年的時候,我得到允許,回家探親,提前打電話回家告訴父母,第二天上午的火車到桐城,激動的一晚上都沒有睡著。
當火車緩緩的?吭谕┏擒囌,我剛出門,就遠遠看到父親蒼老的身影。我說:爸爸,你什么時候來滴,他說:六點多!我當時就傻了,我頭天告訴他了,要上午八點五十后才到,可。。。。。。。[code]:'(
[ 本帖最后由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于 2009-4-2 23:22 編輯 ]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