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隨便寫寫 明天又是星期五。我真不喜歡。
但是這是我的工作。工作時覺得不那么寂寞無聊。會覺得有什么奔頭。
今天是爸爸生日。
昨天上午回家,看見家人,感覺家的溫暖。
今天吃過飯,去了外婆家跟她聊天。我一直都很喜歡我外婆。從小她就對我好。
回到市里,跟一個朋友聊了一下午。
我說:我眼睛痛,干澀。坐在車上的時候,風一吹就想流淚。但我不是想哭。
他笑:我有眼藥水,需要嗎?
“謝謝,我想我不需要,我知道我眼睛的癥狀,不是痛那么簡單”!
很久……沉默……
“有些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我手機響了,一看是敏。
我以為她忘記了我。
“小女的,我以為你丟了。”
她也“罵”我:死丫頭,最近跑哪里去了,連個電話也沒有。
是啊!我一驚!
我最近都在忙什么?
---一想,沒有!我照樣還是上班啊。怎么覺得生活越來越糟糕?
想到過去,莫名地感傷起來。
回憶是有毒的。
朋友說:“我特想做個堅強的女人,可惜生性軟弱,想到飛飛說的一句話,鬼都怕惡人 我就想做那個惡人 。”
可我們始終是善良的人,永遠也做不了惡人。
簡單。
每天讓自己的生活這樣。
生活中不簡單的人太多了。
我害怕。
我躲避。
生活不童話世界。我安慰自己!
也許沒有遇到對的人,所以生活比較糟糕。
明天是晴天,陽光應該會像今天一樣燦爛。
還是在心里默默對自己說:要堅強,要勇敢。要努力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