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臺風(fēng)“浪卡”將在6-26晚登陸深圳,請大廈客戶下班注意關(guān)好門窗及電源;丶业穆飞献⒁獍踩。
大廈里重復(fù)播報著此消息。
這天,總是很熱后會狂風(fēng)暴雨,跟人一樣,不時的好好發(fā)泄一下。
公司處在高層,一個下午窗外總是呼呼的響,像魔鬼在嚎叫。
老板平時脾氣都挺好的,今天不知是怎么回事,似乎遇到了什么不順的事了。把某同事狠狠訓(xùn)了一下,下班同事走光后,差點也被訓(xùn),一些平時看來無關(guān)大礙的事。不知老板是不是受臺風(fēng)(金融海嘯)所影響,心情煩燥。
躲過老板,跟老姐她們在公司樓下集合坐車回家,在去公交站的路上,有滴幾滴小雨,讓人感覺清爽狹隘的很。
自從搬到新“家”(自我感覺不屬自己或家人的房子不叫家)每天坐車都是件麻煩的事,就光等車就要耗費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晚上下班等等不礙事,早上這個時間花的真是太浪費。
等車等到天黑,既然等車等了那么長時間,車上自然會擠。排隊排在前面還好有坐位。安穩(wěn)。
回家吃著現(xiàn)成的飯,跟家人一起住,雖然在一起經(jīng)常聽嘮叨。但是總比一個人孤單沒人照顧的好。我命算好了,是別人說的“從小到大沒吃什么苦的人”。但我活了20年,也經(jīng)歷了大大小小的一些事呀,也不是什么沒吃過苦不懂事的小大人。
飯畢,我要洗碗,雖然極其討厭洗碗,但是輕輕松松的吃飯,總得做些該做的事。在說洗碗也不會花費我多少時間,就算花費多少時間,我時間大把的。我又沒花時間看書學(xué)習(xí),只會花大把時間在電視與網(wǎng)絡(luò)上。
電視從小愛看,學(xué)生時代,家人總說我是電視迷。出來工作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短,也不愛聽其嘮叨,總是一個人獨自躲在屬于自己的領(lǐng)地上網(wǎng)看電視,和家人聊天是少之又少。
說自己是個孤辟的怪咖一點也不夸張。
12點半,今晚不知咋的這么有精神,這天應(yīng)該適睡覺的呀,怎么一點睡意也沒。
想一下今早的夢,真是做的怪異的很。夢到跟以前某同事戀愛了,我白天也沒看什么亂七八糟的愛情劇,也好久沒跟那同事聯(lián)系了呀。上網(wǎng)查了一下,也沒查出個所以然來。
下次碰到該同事一定得跟他好好研究一下。
2009年6月27日1點42分記
[ 本帖最后由 574 于 2009-6-27 16:09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