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8113
- 積分
- 5
- 威望
- 5
- 桐幣
- 5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9-7-1

文都童生

- 積分
- 5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方興未艾 于 2009-7-2 09:45 編輯
我是第一次在網(wǎng)上尋求幫助。我上網(wǎng)的目的是想在桐城網(wǎng)上找一些志同道合朋友。我本身學(xué)的是安大英語(yǔ)本科專業(yè)。畢業(yè)之后在一家公司任職。而我所在的公司是搞建筑的。所以我能明顯的感覺到現(xiàn)在搞建筑很吃香。所以我想改行。考在職研究生。建筑專業(yè)。然后在考造價(jià)工程師。所以有沒有哪位朋友能給我建議?首先我本身已經(jīng)二十五歲了。是個(gè)女孩子。家里都開始著急我的婚姻。都希望我安安穩(wěn)穩(wěn)的找個(gè)好人家。不要想著考那考這的。這些擔(dān)心是很正常的,每個(gè)父母都會(huì)這樣。而且如果考上的話,我就必須念書,那三年的研究生學(xué)費(fèi)是很貴的,而且就算我考上的話。拿到造價(jià)工程師證書也需要五年的時(shí)間。五年啊,那個(gè)時(shí)候我都已經(jīng)三十歲了。我的工作肯定會(huì)有個(gè)大的臺(tái)階,但我家里人肯定不會(huì)同意。但如果我不考的話。那我一輩子就只是當(dāng)個(gè)小員工。雖然工作不錯(cuò)。但總覺得有遺憾。所以我想在此尋找和我有相識(shí)情況的朋友,我希望我們共同打氣,共同學(xué)習(xí)。至少奮斗過才知道汗水是咸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