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8373
- 積分
- 75
- 威望
- 78
- 桐幣
- 24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7-7

文都童生

- 積分
- 75
 鮮花( 0)  雞蛋( 0)
|
從睡夢中醒來,昨夜發(fā)生的事情好象和夢交織的很厲害,我好象還沒有分清楚,在凌晨趕路,多年未曾了,沒有風景,還有的一些心情!
起來去上班,遲到了吧?從考勤者的笑容里我理解了我的行為,不過沒有關系了.JUST A LATE,NOTHING!
怪我腦子很簡單啊,我沒有那么快捷的思緒.因為今年碰巧很忙.所以我沒有時間好好的想想!一直到快夕陽西下,我稍微有點空閑,我喜歡看那夕陽,最樂意感受它那暖暖的溫柔.所謂夕陽無限好啊!正寓意如此.四季的陽光,我更愛秋日暖陽!
不知是誰欣喜的嘆道:"真香啊!"把我的陶醉拉回到我站立的地方,我尋聲而去,原來是那棵桂花.堅韌的 葉子 中有著那一串串金黃的香源---桂花!哦,怪我太大意啊,我很喜歡的花啊,沒有照看她的生長啊!我想她更是在舞蹈啊,一段跳的很疲憊的舞蹈.現在臨進謝幕,她已經擺好了最美麗的姿態(tài),等著我欣賞!對不起,我太遲鈍了,不過我已經很滿足,我把我最真誠的贊許放在了這一刻,這么多年,我的愛不變,相信你不會計較我的一點大意,因為你知道我不是那么完美的一個人,你總是用你的美麗安慰我的缺失.
很早的時候,人們說"八月桂花香",現在是十月了,就是算農歷也不是八月了.好象已經是晚秋了吧.晚來的你,稍稍的有些晚,我想是我不想說的時刻。在這個凋零的時刻,能有桂花來給人間帶來芳香,我想她絕對是秋的風采!也許,她沒有了春日的新生、沒有了夏日的絢爛、更不會有冬日的冷清。但是不妨礙我去熱愛!是的,晚秋了,誰要去悲秋。∥蚁胛疫來不及分享這份喜悅,唯求原諒我,沒有準備好怎么來迎接你的到來!!
現在離我的發(fā)現已經有一整天了,我想談不上浪漫,但請容許我這樣去理解!生命中有太多的無奈和辛酸,可是親愛的,應該不能蕩平我們去熱愛和欣賞的良知!隨風奔跑,自由的游走,人間不會停止綻放它的美麗,那么現在,請你欣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