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2458
- 積分
- 58
- 威望
- 283
- 桐幣
- 7
- 激情
- 18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6-12-5

文都童生

- 積分
- 58
 鮮花( 0)  雞蛋( 0)
|
我在桐城論壇的帖子,都被網(wǎng)編咔了。我在這里發(fā)表個(gè)主題,看你還咔不。
我討論的問題是,供電部門,你們什么時(shí)候才會(huì)將老城區(qū)的電路改造下,換個(gè)變壓器,換個(gè)線會(huì)這么難???
06年開始向你們反應(yīng),未果。07年我反應(yīng),未果。08年投訴,未果。09年投訴,現(xiàn)在還是沒動(dòng)靜。
同樣繳納的電費(fèi),別人用220V,我們用100多V,是不是讓我們多流汗減肥啊?
這就像花錢買東西,我買到縮水版的了,還不給我換?你們還有理了?
晚上電扇轉(zhuǎn)的比荷蘭的風(fēng)車還慢!空調(diào)是吹暖風(fēng),別說我不會(huì)用空調(diào)!電腦瘋狂重啟,一個(gè)夏天燒掉好幾個(gè)電源,家里電器修了N遍。
怎么?我們貧民就該死??要是你們誰誰誰家電壓低了空調(diào)開不起來,你們還不跳出來罵!
提供的電量與電壓根本沒有達(dá)到國家標(biāo)準(zhǔn),別的城市電壓不達(dá)標(biāo)就拒繳電費(fèi)。桐城我不敢不交,到時(shí)把我家電咔了,我荷蘭風(fēng)車都轉(zhuǎn)不起來。
再或者找局子把我抓了去,那不倒霉?
知道你們供電部門屬政府的,工資是我們?nèi)罕娊o你的,你們能給我們做點(diǎn)實(shí)事么?
開發(fā)區(qū)哪些個(gè)用電大戶,怎么給你們個(gè)電話,嚇得你們半小時(shí)就趕到,我們求你辦件事,你拖4年了,兄弟。
今年我拼了命也要討個(gè)說法! |
|